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2-15 09:58
  • 来源:


2月14日,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动员大会在海口召开,动员全省有力有序推进相关筹备工作。省长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参加会议。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海南建省以来首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赛事,拟于2023年11月举办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会议听取了筹委会办公室、三亚执委会关于筹备工作的汇报,部署下一阶段筹备工作。

冯飞指出,办好本届运动会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进民族团结和谐的重大任务,是展示海南形象、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发展海南民族事业、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抓手,既是责任更是机遇,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做好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如期完成场馆设施改造建设,细化会务接待服务和安全保障,扎实开展组团备战参赛工作,加大新闻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参与热情。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强化大局意识、责任落实和节俭办会,努力将本届运动会办成特色鲜明、精彩纷呈、节俭安全的民族团结盛会、群众性体育盛会。

省领导刘星泰、苻彩香、周红波、王路出席,王斌主持会议。

(省民宗委政策法规监督处 赵浩 图片 封烁)

(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