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园地 > 民族团结

黎梁东到草南村召开现场办公会

  • 发布日期:2023-09-22 13:21
  • 来源:

为及时化解定点帮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定点帮扶成效,9月19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带领工作组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草南村召开现场办公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营商环境建设局、政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红毛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省民宗委派驻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草南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当前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化解草南村面临的困难展开讨论,建言献策。黎梁东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资金,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发展产业结合好,一并推进;二是要尽快落实陈怀宇副省长关于在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发展分布式光伏产业的指示精神,请县民族事务局牵头,联合有关部门、镇、村开展调研,尽快摸清底数,形成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规划;三是针对存在的实际困难,结合此次现场办公会精神,驻村工作队要联合村“两委”加强研究,扎实做好基础调查工作,形成解决建议,报定点帮扶单位及有关业务部门协调解决。

会后,黎梁东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草南村黑木耳种植基地、村文化活动室等。(草南村驻村第一书记 刘畅)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