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园地 > 民族团结

省民宗委到陵水调研民贸民品企业

  • 发布日期:2021-08-31 15:58
  • 来源:

826日上午,省民宗委副主任黎梁东一行4人到陵水实地走访,就陵水民贸民品企业现状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共走访海南陵水鲁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广陵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重点了解产业规模、技术前景、贴息贷款和企业面临的堵点难点等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就推进民贸民品工作进行探讨




黎梁东副主任向两家企业宣讲了民贸民品有关的优惠政策。他指出,对于民贸民品的扶持并不局限于金融等直观层面,在促进产品流通、扩大产业规模、引导企业间扶持带动、搭建平台促进企业合作以及转变群众观念等方面也具有积极作用。

同时,他强调,有关部门须借由此次调研,推进民贸民品扶持政策的优化,推进扶持措施以政策的形式固化下来,进一步落实优惠扶持政策。

陵水民族事务局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吴宇森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