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园地 > 民族团结

东方市民族事务局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20 09:52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民宗委《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新时代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市民族事务局在动车站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同时联合市第二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北黎部队党支部开展东方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市第二思源实验学校点

北黎部队点


活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共设置民族团结知识题、党史知识题等各30道,大家兴高采烈地参与到有奖问答的活动中,共同学习了民族关系、民族政策、党的历史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动车站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抢答正确的群众发放奖品,共发放民族团结钥匙扣130个,民族团结编织袋130个,民族团结T恤100件,宣传画册200张。进一步向群众普及民族团结基本知识,使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市民族局还在7个乡镇、2个党建联系点新园村、高园村、报白村黎锦小作坊、玉道村黎锦文化大楼悬挂民族团结进步户外宣传广告。


党建联系点新园村

东河镇

报白村点

报白村黎锦小作坊点

玉道村点

玉道村黎锦文化大楼点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还激发了群众支持民族工作的热情,使民族团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促进我市各民族和谐发展,营造了民族大团结的良好氛围。

东方市民族事务局 王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