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园地 > 民族团结

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昌江主会场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 发布日期:2021-03-26 15:29
  • 来源:

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主会场活动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举办。活动期间,将在昌江文化公园、民族团结进步广场、民族团结进步公园、王下乡等地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目前,“三月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昌江宣传文化中心是“三月三”活动的主会场之一,活动开幕式及闭幕式主题文艺晚会及民族体育趣味活动、海南省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将在这里精彩上演目前主舞台的基础搭建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也是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接下来将陆续完成灯光、音响安装及舞美布置,确保在4月7日前完成交付,让演员顺利入场彩排。

据了解,此次“三月三”昌江主会场活动设置了开闭幕式主题文艺晚会、民族篝火联欢夜、黎苗族文化论坛、原生态民歌对唱、黎锦苗绣技艺展示及比赛、民族体育趣味活动以及海南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同时还结合丰富的线上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全省少数民族地区,特别是昌江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让广大游客领略民族地区的魅力与风采。

          (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高长徽)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