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园地 > 民族团结

省民宗委调研组到昌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督查及立法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1-05 17:00
  • 来源:

10月22日,省民宗委调研组到昌江黎族自治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督查及《海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立法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县机关办公大楼723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督查及立法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王小荣汇报了昌江县贯彻落实《海南省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工作情况,和对《海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的意见、建议,以及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昌江主会场活动筹备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昌江黎族自治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要求坚持把握工作重点,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继续把学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统筹协调、融合发展,各有关单位共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坚持工作方向、内容、方式、方法创新,继续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的亮点;坚持持久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深化活动成效,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调研组还一行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民族团结进步公园、石碌镇城北社区、保突村制陶馆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民族事务局)、县旅文局、县教育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石碌镇城北社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马龄龄)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