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园地 > 民族团结

上海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2-05 10:33
  • 来源:

11月26日,上海市举行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上海市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上海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会上指出,要依托社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既要关心少数民族群众日常生活,也要引导他们深入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公益事业、公共文化活动,推动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要强化依法治理,确保各族公民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各族群众自觉依法办事,在法治轨道上、政策框架下妥善处理民族事务;要持续助力对口民族地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强化精准扶贫,携手对口地区各族人民共创美好未来、共享发展成果,一道过上好日子。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