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园地 > 民族经济

保亭搭建产销对接平台 5000斤红柚有“出路”

  • 发布日期:2022-09-22 15:27
  • 来源:

眼下正是各类农产品上市的季节,受疫情影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响水镇茶溪谷果园里的5000斤红柚待销,保亭县供销社及时了解掌握情况,开展精准对接,千方百计为农户寻找“出路”,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

进入8月份,响水镇茶溪谷果园里的红柚迎来了大丰收,但受疫情影响,交通运输受阻,这让5000斤红柚无法及时运往岛外销售,眼看一个个红柚就要烂在地里,种植户王玉梅心急如焚,无奈之下,她拨打了12345热线电话寻求帮助。保亭县供销社了解情况后,及时与王玉梅对接,通过搭建产销对接平台,解决柚子的销售问题。

连日来,保亭县供销社主动作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各乡镇田间地头,了解农产品销售情况,积极对接电商、海南爱心扶贫网,线上线下联动,帮助农户寻找农产品销售“出路”。此外,保亭县供销社还在县农贸市场设立爱心售卖区,多措并举助农增收。

八月初截至目前,保亭县供销社帮助7家合作社、农户,销售红柚、火龙果、番石榴、黑山羊等农副产品9万多斤,总价值近26万元。(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王晓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