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已归档】 > 学习交流

省委追授朱国茂同志为“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

  • 发布日期:2017-08-25 09:44
  • 来源:

    日前,省委办公厅印发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追授朱国茂同志“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下称《决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朱国茂同志学习。
    朱国茂同志于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曾任儋州市公安局西华派出所民警、副所长、教导员、所长。2016年3月6日凌晨,在连续高负荷工作一个月后,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殉职,年仅51岁。 
   《决定》指出,朱国茂同志是我省新时期优秀基层党员干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先进代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先锋模范。他扎根垦区30年,忠肝铸警魂,铁胆保平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塑造了基层民警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实干担当、无私奉献,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省委决定,追授朱国茂同志“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朱国茂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勇于担当、以身作则、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学习他扎根基层、从警为民、竭诚奉献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无惧无畏、不向邪恶低头、敢于同各种违法乱纪行为斗争到底的浩然正气;学习他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决定》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朱国茂同志学习,以先锋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自觉践行“四个合格”,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全面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陈蔚林)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