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已归档】 > 学习动态

省民族研究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 发布日期:2017-07-26 11:16
  • 来源:

为适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省民族研究所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助推“学”、“做”转化,筑牢“学”字基础,抓住“做”字关键,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自七月以来,省民族研究所党支部多次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开展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督查检查方案》等文件精神,唤醒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突破口,从源头上铲除滋生“灯下黑”的土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整治工作任务的落实。

省民族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泰伍要求,要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实际行动推动民族科研工作,才能让群众满意,发自内心地说好。领导以“强理论、重实践、多载体、勤督导、广宣传”为主线开展学习教育,带头手抄党章、带头参加党支部学习、带头开展专题讨论、带头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带头落实领导示范、带头自觉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好干部标准,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表率。

(省民族研究所  容炜俊)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