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已归档】 > 学习动态

省民宗委开展省第七次党代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知识考试

  • 发布日期:2017-07-20 11:17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4日,省民宗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省第七次党代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省第七次党代会等方面内容,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等,多角度考察了我委党员干部职工对省第七次党代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知识的深刻理解。全委党员干部职工严守考纪,在规定时间内独立认真完成答题。

  此次知识考试全面检验了我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期的学习效果和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省委的统一部署。

  通过此次知识考试,进一步强化全委党员干部职工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透彻理解,增强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准则和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对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目标和责任,达到以学习成效推进业务工作提升质效。

(机关党委吕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