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动态

稳步推进新时代民族事业高质量发展——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08-05 10:27
  • 来源:

2022年8月4日下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在委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观看《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等视频。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谈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扎实推动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深入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髓,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历史方位。全委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把握好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的关系,不断增进共识,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三是要坚持“富口袋”和“富脑袋”并重,稳步推进新时代民族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统一结合起来,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增进共同性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共建各民族的“幸福家园”。

省民宗委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此次学习会。(机关党委 黄婷、严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