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动态

省民宗委召开志愿服务队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2-08-10 10:04
  • 来源:

8月9日,省民宗委召开志愿服务队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全省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充分认识抗疫战争的反复性、长期性。一是各处室负责人要继续做好动员,做好人员储备,确保随时能组建一支能战斗、打胜仗的志愿服务队伍。二是全委同志要以学习和实战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支援抗疫的行动中,做到学习抗疫精神,增强本领。三是全委同志要学会“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统一指挥,不给当地抗疫工作增加负担。二是要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适应志愿服务岗位要求,严格按照抗疫志愿服务相关规定和程序,有序高质量开展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力争帮上忙、帮大忙,不添乱。三是要充分发扬我委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自觉在抗疫志愿服务的实战中磨练意志、锤炼本领,切实维护和展示我委党员干部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四是要讲科学、不蛮干,顶格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每一名队员都健健康康去、平平安安回。五是要坚持“一切为了前线”原则,相关处室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志愿服务队的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我委第二批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共有近20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结合工作实际,经委党组研究,最后确定由3名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工作细致、身体健康且有基层工作经历的中青年干部组建成立第二批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第二批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将于8月10日下午14:30集中乘车前往陵水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省民宗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第二批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省民宗委人事处 陈树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