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动态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邹其国与青年团员座谈 引导青年团员向党组织靠拢

  • 发布日期:2022-06-06 16:35
  • 来源:

为增强党的凝聚力,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提高青年团员对党的认识,七一前夕,省民宗委组织青年团员座谈会。党组书记邹其国与青年团员座谈,引导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邹其国先是关心了解青年团员的学习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青年团员的入党意向。座谈中,邹其国谈到,历史已经反复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紧跟党的前进步伐,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青年团员要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身边,以党的旗帜为方向,在奋斗和奉献中成为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才,为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最后,他对青年团员们提出期许,希望青年团员要不断提升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团员们纷纷表达心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克服自身不足,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严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