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海南省民宗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 发布日期:2021-09-23 11:42
  • 来源:

2021年9月22日,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彭家典主持。




会议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资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执行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陈经伟博士作题为《海南民族地区如何融入自贸港建设的几点思考的讲座,从中央为什么要在海南建自贸港海南自贸港制度如何设计及基本内涵海南建自贸港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海南民族地区机会分析海南民族地区融入自贸港建设的几点思考五个方面进行生动解读,帮助我们进一步认识和理解自贸港建设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使党员、干部从中深受启发




结合专题讲座内容和工作实际,彭家典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海南建设自由贸港的方向、目标和要求。三是切实增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省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及省民族研究所约60人参加此次学习会。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邓文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