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动态

省民宗委委属事业单位老干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0-12-31 17:36
  • 来源:

20201231日,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老干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暨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刘琪英主持,并作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和总结发言。刘琪英书记指出,2020年,在省民宗委机关党委和省民族研究所的领导下,老干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委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支部的党建工作计划,做好疫情宣传防控工作,开展“七•一”党建活动、重阳节活动、送温暖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换届大会等。

会上,刘琪英书记就“民主评议党员”作了简要说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如实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认真选出支部优秀党员,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经支部8名党员民主测评和支部班子讨论,最后选出刘琪英、王学韡同志为优秀等次,王国全等6名党员为合格等次。

刘琪英书记作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后,在省民宗委机关党委和省民族研究所的领导下,老干支部将继续加强党的政策、方针、路线政策学习,按要求开展党建工作,认真做好退休党员干部职工的管理,努力解决新问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海南省民族研究所 蔡林杉)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