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动态

省民宗委持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积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发布日期:2020-11-30 11:10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当前精神文明建设要求,2020年11月28日上午,省民宗委到联系点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迈瀛社区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由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带队,省民宗委党员干部踊跃参加。


当天上午,省民宗委党员干部与迈瀛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在社区进行大扫除,对社区范围内的积存杂草、杂物、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迈瀛社区的卫生状况进一步得到改善,彰显了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建设美丽社区的信心和决心。

省民宗委将持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常态工作来抓好抓实,以此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活动中,省民宗委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群众的关系,推动“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营造清洁环境人人参与、美化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王艳及海口市迈瀛社区的领导同志也参加此次活动。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段碧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