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动态

海南省民宗委: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1-12 15:32
  • 来源:

2020年11月6日,海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专题学习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省民族工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宣传效果,进一步深化对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新判断、“十四五”和到2035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认识,深刻理解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引领促进全省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邹其国主任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引领作用,坚持委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和文化教育宣传处要制定学习宣传计划,明确时间节点,统筹抓好全省民族工作系统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民族通和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研讨,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科学编制《海南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规划(2021—2025年),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战略目标任务,从长远考虑和谋划民族工作,扎实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和开发等方面科学发展,让民族地区与全省同步发展、同频共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导各市县实施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做好乡村振兴、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等工作,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急最难最忧最盼的问题,让少数民族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加快形成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局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良好环境。

(省民宗委办公室 苏良飞)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