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动态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上党课

  • 发布日期:2020-07-08 09:51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在“七•一”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6月30日,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省民宗委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主题作党课报告。



    

在党课中,邹其国指出党建即党的建设,包括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机关党建工作,是中国共产党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在机关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首先,邹其国从机关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实践方面阐述并强调机关党建的重要性。其次,结合实际,邹其国指出省民宗委在机关党建方面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强调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放松,为加强省民宗委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提供了遵循。
    最后,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省民宗委各项工作向前发展,邹其国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搞好我委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分管领域的监督责任。五是敢于从严管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邹其国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内容贴近实际,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今后,省民宗委将继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紧迫感、本领危机感和工作责任感,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开创省民宗委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符秀容,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王艳,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亚胜出席此次党课。省民宗委机关党员干部、省民族研究所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党课。


                       (省民宗委人事处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