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动态

强化财务内控加强基层党建 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4-28 22:24
  • 来源:


强化财务内控加强基层党建 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省民宗委开展2020年机关“一堂课”第1次活动 

机关“一堂课”活动是省民宗委创建的党建活动品牌。机关“一堂课”活动每年正常安排12次活动。根据2020年省民宗委机关“一堂课”活动安排,4月28日省民宗委在第二会议室举办机关“一堂课”活动,这也是今年举办的第一堂课。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陈国梁主持。

首先,由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符芳作题为《关于公务支出报账相关要求》讲座。符芳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公务支出所需资料及在执行活动中注意的事项、会议、培训等公务支出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财务报账时间限制等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在公务支出中报账。通过专题讲座,让大家对机关财务报财要求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更好地促进财务报账工作水平提升。

接着,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陈国梁作题为《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方案和工作标准的解读》专题辅导讲座,陈国梁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对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方案和工作标准进行全面深入解读。特别是紧紧围绕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日主题、谈心谈话、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党建联系制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建阵地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党建档案、党费收缴和活动经费保障等方面重点内容进行解读。通过专题讲座,对党务干部和党员党务知识进行辅导普及,让大家对党支部标准建设有了较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更好地指导党支部做好下一阶段党支部标准建设工作。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王艳,以及各处室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段碧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