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省民宗委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已归档】

海口市民宗局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进社区创建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7-13 10:30
  • 来源:

为有效推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达到在全社会广泛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目标,巩固提升海口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根据海口市政府办公厅的指示精神和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第二阶段部署7月11日下午,海口市民宗局马家曙副调研员、民族处处长何春凤省民宗委政法处刘杰、琼山区民宗局局长韩潮等同志组成调研组到琼山区文庄社区、巴伦社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文庄社区书记吴观仕、巴伦社区书记吴杰勇分别就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情况作了汇报。一是领导重视,加快推进。社区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细化量化分解到各社区各网格,落实到人,明确责任,使各项活动开展有序。二是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双创工作、宣传民族政策、社会维稳等社区工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宣传、少数民族就业培训、子女上学等服务工作,为社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帮助。

  通过调研,马家曙副调研员充分肯定了文庄社区、巴伦社区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适时总结经验,不断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三是抓好宣传推广,积极发挥创建活动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发展,为创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奠定坚实基础。

(海口市民宗局  何春风  肖遥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