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标题: 关于确定承接代理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海南组团参赛项目代理公司的公告

索引号:00817455-8/2024-17555 分  类: 发文机关: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4-01-30 文 号: 发布日期:2024-01-30 主题词: 时效性:

根据工作需要,我委于2024年1月5日在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改名前为: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公开征集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项目经费招标代理机构的邀标公告,同时于1月8日在“中国(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意向申请。截至2024年1月13日共有海南宗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鑫溢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鑫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政云(海南)国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泓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信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衍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正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代理公司向我委投递招标代理应标材料。

按照有关规定,我委成立了询价工作小组,对各承接代理公司的资质、管理队伍、业绩、经验水平等进行询价。询价工作小组一致认为海南衍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符合我委要求。经1月29日委务会研究,同意由海南衍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接代理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海南组团参赛项目。

特此公告

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2024年1月30日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