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标题: 倡议书

索引号:00817455-8/2019-36285 分  类:民族、宗教 发文机关:省民族宗教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02-02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02-02 主题词:倡议书 时效性:

倡议书


同胞们,朋友们:
    海南从建省办经济特区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为了促使各族同胞更加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此,向全省各族群众倡议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目标的实现。
    一、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跟党走、听党话,坚持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各民族最高利益,坚决同破坏民族团结、伤害民族感情的言行作斗争,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局,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
    二、携手共建美好新海南。积极投身到海南改革开放事业之中,在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在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上,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保护好一流的生态环境,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
    三、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认真学习民族政策,主动宣传民族政策,自觉践行民族政策,增强主人翁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和行业特点,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创民族团结示范单位,争当民族团结先进模范,积极参与创建过程、评判创建成效、共享创建成果,确保创建工作在全省开花结果。
    民族团结,国家兴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