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00817387-zj/2018-40921 分  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8-10-21 文 号: 发布日期:2018-10-21 主题词: 时效性: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2年,我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积极推进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现将我委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概述

  2012年,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精神及相关要求,积极拓宽政府信息公开渠道,不断完善公开制度,深化公开内容,扎实推进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

  二、政府信息基本情况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77条。其中,通知公告1条,动态170条,政务公开3条,民族园地2条,政策法规1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无。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2年,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不足,公开的信息数量有待扩大,公开时效性有待加强。今年,我委将继续按照要求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工作层次,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常态化,确保信息的及时、规范、准确。一是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业务培训,提高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三是及时、主动公布应公开的政务信息,增强行使行政权力的透明度。

  

  二○一三年三月六日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